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象牙海岸咖啡可可理事會參加法國第60屆國際農業展覽會(SIA 2024),將提供永續種植與可追溯服務
資料來源:abidjan.net 來文單位:西非尖兵 更新日期:2024/03/14
象牙海岸咖啡可可理事會參加法國第60屆國際農業展覽會(SIA
象國委員將參加第 60 屆國際農業展 (SIA 2024)

象牙海岸咖啡可可理事會參加從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到3月3日(星期日),於巴黎凡爾賽宮展覽中心將舉辦第60屆的國際農業展覽會。

象牙海岸的咖啡可可理事會,作為咖啡和可可行業的監管機構,將與象牙海岸其他農業組織一同參與此展覽,象牙海岸咖啡可可理事會的參與將為這歐洲盛會提供一個交流平台,重點宣傳象牙海岸咖啡和可可的可追溯性和可持續性,以及該行業面臨的挑戰。

咖啡可可理事會的代表團將在象牙海岸專用展館展出,由尼戈蘭·科菲(Dr. N’GORAN Koffi )博士率領。在展會期間,咖啡可可理事會的代表將努力向參觀者解釋並說服他們,象牙海岸致力於生產符合人權和環境標準的可持續和可追溯的咖啡和可可。

象牙海岸作為全球最大可可生產國之一,將位兩項農作物提供領先指標,創立可持續和可追溯的咖啡和可可,從源頭改善世界咖啡與可可品質。

資料來源:https://news.abidjan.net/articles/729072/le-conseil-du-cafe-cacao-participe-a-la-60e-edition-du-salon-international-de-lagriculture-sia-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