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促進阿曼的雲端適應力,電信商Omantel與AWS簽訂戰略協議
資料來源:Times of Oman 來文單位:杜拜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4/04/18

近日,阿曼的主要電信商Omantel,與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以下簡稱AWS)簽署戰略協議,為阿曼創造主導雲端的機會。此一戰略的目標是滿足阿曼政府和受監管行業內的數據安全存儲。Omantel將與AWS將合作建立一個領先雲中心(CCoE),為阿曼的組織團體提供培訓和支援,讓資料順利轉移至雲端。

該協議能讓Omantel在雲端功能,如訪問控制、防護措施和加密等應用上有主導地位,有助於滿足阿曼的數據處理需求。 協議的第一個產出成果就是Omantel的數據市場和超級應用程式的設立,並開發生成式人工智慧(AI),參考過往案例來改善整體用戶體驗和電信運營服務。

Omantel和AWS都對於簽訂協議後的前景十分樂觀,相信雙邊合作可提升阿曼的雲端主導能力,而先進的雲端技術在應對數據安全、隱私和管理需求時,還能讓公共和私營組織創造更靈活、更積極的創新環境,使用雲端服務來有效地為客戶提供服務,對阿曼的科技與未來產生正面影響。

資料來源:https://timesofoman.com/article/142733-omantel-and-aws-announce-strategic-agreement-to-accelerate-cloud-adoption-in-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