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柬埔寨準備數位轉型:推出第一屆柬埔寨數位政府論壇和數位技術博覽會
資料來源:Khmer Times 來文單位:駐金邊辦事處 更新日期:2024/04/18
柬埔寨準備數位轉型:推出第一屆柬埔寨數位政府論壇和數位技術博覽會
論壇重點之高階對談

隨著首屆柬埔寨數位政府論壇和數位技術博覽會(Cambodian Digital Government Forum & Digital Technology Expo, DG&DT Expo 2024)的成功舉辦,柬埔寨踏上了數位轉型的重要旅程,於2024年3月11日至13日舉行。由總理莫哈·博沃爾擔任最高主席 Thipadei HUN MANET,這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活動已成為促進合作和展示數位創新進展的關鍵平台。該論壇和博覽會匯集了部長、行業領導者、創新者和中小企業,討論和探索數位治理機會,分享對新興趨勢和技術的見解。

在這場變革性的活動中,柬埔寨領先的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Cellcard展示了其最新的技術和服務。其中包括先進的光纖互聯網、雲端服務、物聯網解決方案和網路安全措施,所有這些都旨在推動柬埔寨的數位化進程。 Cellcard 的全面產品可確保增強個人、企業和中小企業的連接性、效率和安全性,體現了該公司支持王國政府國家數位化議程的承諾。

作為加強國際合作和技術進步的重大舉措,論壇見證了柬埔寨郵電部與寮國、聯合國駐柬埔寨開發計劃署、韓國外交部等合作夥伴簽署了四份諒解備忘錄(MOU )內政部和安全部以及韓國國家信息社會局。這些協議標誌著區域合作、政策完善以及知識和技術共享方面向前邁出了一步。

洪馬內總理博士強調了應對快速技術進步的重要性,特別是人工智慧 (AI) 領域的技術進步,以及加強政策支持數位管理革命的必要性。他強調了關鍵的重點領域,包括數位人力資本的發展、數位技術的加速採用以及加強應對網路威脅(包括線上詐欺和錯誤訊息)的機制。

資料來源:https://www.khmertimesk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