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主要營業品項及簡介:

OOOO為世界傳動控制產品的領導品牌。藉其強大的研發能量及增進人類生命品質的經營使命,OOOO公司得以跨足工業及醫療機器人產業。提供醫療機器人應用於手術、復健及健康照護。下肢康復機器人OOOOOO為世界首台採用全承重站立式之行走復健機器人。透過專利三點支撐、快速上機設計、多重安全保護機制,讓病患練站即可同時練走,把握黃金復健期。

*本會提供之服務與內容:本會協助OOOO參加2018印尼臺灣形象展-臺灣健康產業形象館,開發海外市場,及促成合作商機。

*廠商成功案例分享:

OOOO於今(2018)年3月參加本會辦理的2018印尼臺灣形象展-臺灣健康產業形象館,與具潛力的通路商進行合作洽談,打開復健設備於印尼的通路。

OOOO與印尼經銷商D公司首次於臺灣形象展洽談,針對OOOO的下肢復健機器人進入印尼市場的機會進行交流。D公司是一專業的復健設備代理商,主要進口歐美、韓國復健設備,對於OOOO的復健機器人也早有關注,經此次會談更增進對臺灣產品的信心,有意推進印尼醫院,提升康復治療的效益。雙方也計畫於八月份的印尼物理治療年會合作辦理復健機workshop,讓OOOO的下肢復健機於全國的專業學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