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作為OO茶飲(Presotea)全球第399家店,Presotea Vietnam傳承自OO茶飲身為五代茶農的老闆,99%的原物料及材料皆講求新鮮度,希望顧客細細品味這天然的好味道。越商來台參觀2017臺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與臺灣知名茶飲品牌:OO茶飲洽談後決定擔任越南獨家代理,本會胡志明辦事處協助越商在越註冊OO茶飲商標、與臺灣業者簽約、協助開幕活動及媒體廣宣。

創辦人陳美燕協助先生,一位源于臺灣知名老茶廠的第五代傳人,承襲超越數甲子的頂尖制茶工藝,使用新鮮茶葉及專業淬取技術,相關致力研發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新鮮現沖飲品,堅持每杯茶飲以高壓淬取茶湯的器沖茶方式製作。 「OO茶飲的英文Presotea,就是取自Espresso,」堅持以如同濃縮咖啡高壓淬取的方式,杯杯透過定溫定時的Expresso沖茶機,搭配定質定量的茶包,現點、現沖新鮮茶湯;不但免去茶桶長時間放置下,可能產生的衛生問題,以及浸泡過久而生髮苦澀茶味,更萃取了茶之菁華,茶香四溢,茶底特色鮮明,門市現場明亮乾淨,現代化的「Espresso沖茶機」一字排開,燈光下閃耀著金屬光澤。

透過本會胡志明辦事處協助越商在越註冊OO茶飲商標、與臺灣業者簽約、協助開幕活動及媒體廣宣,該越南代理商已于本年11月11日正式在越南胡志明第1郡首店開幕,提供消費者外送及團購服務,包含:

二十二種果汁及茶飲口味任選。
訂購四杯總價二十萬越盾以上的茶飲即進行外送。
外送距離在三公里以內皆不收外送車費。

 

圖說: 本年11月11日開幕,位在越南胡志明第1郡第一間的Presotea街邊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