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OO公司成立於1992年,早年以推出尚純燒仙草為本業,有鑑於近年來消費者對飲料品質的重視以及對於門店外觀的要求,於是在2003年成立了OO公司的第一家門市「OO公司&咖啡」。不同於一般的飲料外帶店,採用的茶葉乃是採取天然高山茶種烘焙而成,咖啡更是精選義式優質咖啡豆,調配出最香醇回甘的口感。除了加入紅豆、芋頭等臺灣元素的特色茶類飲品外,包括咖啡、嫩仙草、手工蛋捲及鳳梨酥等多元化的茶點產品一應俱全。

第一間「OO公司」2017年初在越南胡志明市設立,2018年11月第二間「OO公司」則在越南平陽開幕。本會胡志明辦事處協助開幕活動及媒體廣宣,並將協助第三及第四間街邊店開幕廣宣及媒體洽邀事宜。

OO公司第二代傳人洪于秦,目前身兼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OO公司進入市場以「茶飲咖啡嫩仙草,引爆口感新風潮」策略吸引消費者,主打包括紅豆烤奶、芋頭烤奶等飲品,有別於以往茶飲只能加進珍珠、椰果增加口感,象徵臺灣農產品的紅豆、仙草,也能以原始自然的風味,增添飲料的香氣、色澤並滿足健康的訴求。OO公司已發展16年,至今在中、北部共有20多家分店,未來持續計畫在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繼續拓點。透過本會胡志明辦事處協助開幕活動及媒體廣宣,OO公司除了已在越南順利開展2家街邊店,未來也將規劃進入馬來西亞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