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創達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可頌連鎖品牌「八月堂」,2016年在臺灣初登場時,即造成排隊熱潮,其主打各式口味之「殿堂級可頌」,堅持日式職人精神,精心烘培,外酥內軟的口味吸引不少饕客的心。該品牌定期與各大百貨公司合作辦理快閃活動,從包裝、店面到可頌本身,都以日系風格為設計主軸,給人乾淨又衛生的品牌印象。時常搭配季節推出限量又獨特的日式口味,除了甜的口味也有鹹的口味,滿足不同年齡層的消費族群。

目前在臺灣有10家門店,皆設點在百貨公司內,主要服務外帶的客群,雖然可頌訂價不低(從臺幣38元到68元不等),但仍獲得眾多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除了百貨公司門店之外,八月堂也提供線上訂購到店取貨以及外送的服務,透過多角化的銷售模式,奠定其成為臺灣知名可頌連鎖品牌。

在臺灣站穩腳步後,便有來自全球的代理商有興趣代理加盟其品牌。繼香港、澳門、上海展店之後,首次來到馬來西亞。該商參加去(2018)年7月貿協組團之「馬來西亞連鎖加盟展」,透過展覽平臺,除了提升品牌知名度之外,也與當地有興趣代理商洽談合作,經過1年的籌備準備過程,「八月堂」吉隆坡首間門店於本(2019)年7月16日在奶茶街順利營業。因為豐富的餡料及優良的品質保證,在吉隆坡的門店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光景。該品牌也積極發展海外市場,本年度參與貿協分別於8月及10月組團的「澳洲墨爾本連鎖加盟展」及「亞洲連鎖加盟暨授權展(新加坡)」,希望能跟著貿協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布局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