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晉弘科技以數位醫學影像光學攝影的核心技術結合產品開發的實務經驗,立志成為世界級的「數位醫療影像診斷器材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將醫療與科技結合,深耕於遠距醫療、老人照護、眼視光應用和全民健檢的普及化服務市場,成為創新軟體產品、模組與服務兼備的世界級企業。

該公司參加「2019年越南臺灣形象展-臺灣健康產業形象館」,展示一台以新光學設計與機電整合,全球唯一具5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之Horus手持式數位攝影機;僅500g。3.5吋全彩觸控螢幕可同步顯示於電腦螢幕,透過系統功能操作,進行人體的眼底(如視網膜、視神經盤或黃斑部)、皮膚(如真皮層或表皮層)和耳朵(如鼓膜或耳道)等之數位攝影或錄影,並可製成電子病歷,上傳雲端,能夠清晰地同步讓醫師作診療,不受環境、距離限制。引起越南當地業者的注目,其中越商GP Specialists在胡志明購買到晉弘科技的數位影像攝影機,發現為臺灣產品,知道晉弘科技有參加本會辦理的越南臺灣形象展,特別從胡志明市趕來與晉弘科技洽談,體驗最新產品,在展場深入了解後,確定將代理晉弘科技產品於越南銷售。晉弘科技公司表示,因產品有獨特性,藉由本會展會活動拓銷,成功找到合作對象,非常感謝本會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