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為了將臺灣優質、貼心的牙醫服務分享給國際間有需求的病患,牙醫師公會全聯會邀集國內牙醫師投入推動國際醫療,共同為建立臺灣牙醫服務國際品牌、開發國際病患而努力。

外貿協會與牙醫師公會全聯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在衛生福利部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下,於本(108)年6月28日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辦理「臺灣牙醫醫療服務國際行銷啟動記者會」,這是牙醫師發起國內牙醫產業走向國際行銷平台的盛事。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倪克浩主任秘書、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王棟源理事長、金屬中心林仁益董事長連袂出席這場具有歷史性意義的盛會,現場共有約80多位貴賓及媒體參加。成功用軟體帶動硬體的策略,開啟臺灣牙醫服務帶動牙材產業走上國際舞臺的合作模式,配合外貿協會在全球63個據點帶動臺灣牙科設備向海外輸出、把國際需要口腔醫療服務的患者帶來,達到「把醫材賣出去 把病患帶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