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AQUIVIO係透過IOT的飲料設備,建立營養飲料的生態系統和服務平臺,利用智能數位服務提供更健康、便捷及生態友善的「水即服務(Haas)」解決方案,屬於智慧餐飲相關創新服務。

德國新創團隊AQUIVIO於2020年12月來臺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在林口新創園區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主辦的「Mighty Net Hardware Express硬體創業加速計畫」,該計畫幫助國內外的新創團隊突破難關,協助AQUIVIO順利完成IOT水化設備的硬件與軟件開發,同時更新IOT水化設備的集成器等硬體設施。

鑒於COVID-19疫情對美國的影響,AQUIVIO解散美國分公司Lyfematter Inc.並將所有業務轉移到臺灣,在本會協助下於臺北市成立「萊福美特股份有限公司」,同時尋找客戶,以布建銷售通路。於2021年2月,萊福美特開始為臺灣客戶提供產品,該公司目前與臺灣最新型加速器(Taiwan Accelerator Plus, TACC +)成為林口的加速器支持計劃合作廠商,逐步開發臺灣與亞太市場。

 

本會提供之服務與內容:

1. 提供臺灣投資環境簡介及投資設立流程等資訊。

2. 安排來臺考察及會計師諮詢。

3. 協助AQUIVIO. Inc. 於臺北市設立「萊福美特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283172099 ,資本額新臺幣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