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OO茶飲公司1999年由茶飲達人謝宗澤總經理二十三歲時於臺南創立,透過品牌太陽先生(Mr. Sun Tea) 「職人手作珍珠」進入市場廣受消費者好評,強調每顆珍珠都是現場製作,口感Q彈;而且每一種味道都很鮮明,採用新鮮水果原料,有草莓、芒果和蒟蒻膠原白玉珍珠,還主打包括海尼根綠茶、茉香鮮奶綠等飲品,口感層次相當豐富。不斷創新的招牌飲料,加上700CC的容量、酸甜度和滋味,很適合各季節節氣的變化,甚具自己的特色,也是品牌持續受到消費大眾支持的原因。

OO茶飲公司20年的發展經驗,至今國內逾百家分店,本(110)年5月26日美國舊金山Fremont 店在由本會舊金山台貿中心提供媒體廣宣及開幕活動協助,順利展店,未來本會也將持續協助蒐集當地展店相關資訊供參。OO茶飲公司長期參與貿協海外拓銷活動,曾在2019年亞洲(新加坡)連鎖加盟暨授權展會現場順利與來自印尼的加盟代理商簽署合作意向書(LOI),並透過本會辦理之1對1媒合洽談順利找到海外代理商。今年亦將積極協助該商參與本會日韓、美加等拓銷活動,協助開發多元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