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創夏設計品牌以其將建築與室內設計的結構美感融入產品中的專長而聞名,其設計風格完美契合歐美日市場的喜好。截至2019年,創夏產品已成功拓展至11個國家36個城市,甚至在義大利米蘭大教堂旁的知名精品店都能見到其產品。 然而,2019年新冠疫情的爆發導致市場銷售陷入停滯,尤其是最大銷售量的義大利代理商完全停滯。 在疫情期間,創夏不僅成功克服業績急劇下滑的困境,更以全新的姿態重新進行產品設計和開模,為疫後的市場重返創新之路蓄力待發。

在這段困境時期,本會致力於以線上線下拓展方式,為文創設計廠商提供外銷市場的協助。 創夏也積極參與了2020及2021年的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線上展及OMO展),以及2022、2023年的臺灣文創產業商務洽談媒合會。

2023年,隨著疫情的緩解,創夏終於以其全新設計的商品Tent Acme 極.美秒換面紙盒及ONE3筆力尺等一系列桌上辦公文具參加【2023年Taiwan in Design 日本文 創設計拓銷團】。 在活動中,創夏設計商品以其獨特的設計造型及功能成功獲得日本文創旗艦代表「蔦屋書店」及高級文具通路商「Itoya」合作拓銷日本市場的商機。目前,已完成「蔦屋書店」及「Itoya」首批產品的銷售交貨,並正陸續進行後續出貨中。 同時,創夏並計劃與「蔦屋書店」及「Itoya」於2024年合作辦理快閃活動,以加強在日本市場的宣傳。 在本會的牽線協助下,臺灣設計品牌TAG已獲得日本設計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通路商認可,成功在日本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