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Unto是台灣典型的創作設計小型企業,本著設計的能力與創造生活美感的理念,於2019年回台設立公司,以台灣為生產基地,計畫將自行創作設計的商品,由台灣的國內市場再拓展至國際市場。

本中心首次接觸到Unto後,發現其產品深具國際市場潛力,爰保持密切聯繫,並持續了解其需求適時協助,包括異業媒合,提供台灣龍盟之石頭紙資訊供其運用來製作"傳聲信”。石頭紙是一種具有革命性的材料,防水、防火、紙面光滑,可印刷及書寫,且不會脫色或脫落,可以安全地保護原有的書寫筆跡及印刷顏色,由於石頭紙取自於天然石粉,材料製成及回收皆符合環保需求,凹凸表示石頭紙是"傳聲信”極佳的運用材料。

此次Unto參加本中心所籌組的2022年「巴黎Masion & Object」參展團,因係首次赴歐拓銷,本中心除與其分享歐洲市場特性,也盡力推薦或引介來館買主商機予該商。
透過本次參展,Unto的主力產品傳聲信(Voice Mail)及環保顏石蠟筆,獲得法國百年百貨公司SAMARTAINE、著名連鎖精品書店紀伊國屋書店KINOKUNIA、西班牙的MOMO及英國的PAPIER等選物店的重要買主洽談合作,其中SAMARTAINE已經完成出貨,此外,西班牙的文具進口經銷商Muy(muy.store_專營西葡地區B2B及B2C的文具禮品經銷)、泰國的360TH等也完成出貨,成功建立Unto銷售法國、西班牙、葡萄牙、英國、泰國等國家之行銷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