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凌網科技是經濟部推動三業四化選出的亮點產業廠商,同時也是經濟部第一屆卓越中堅企業重點輔導對象。擁有電子化政府、電子化支付及圖書與教育等三大軟體應用領域完整自主的研發技術。

近年電子書發展趨勢,凌網深知圖書館對於電子書借閱的需求及潛力,研發HyRead電子書雲端服務平台,擁有HyCA憑證及符合國際標準的DRM加密技術,推出以來,國內各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及縣市與各級學校圖書館都採用,更成功推廣至海外,未來HyRead電子書平台更將與HyLib整合型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將互相結合,除持續拓展B2L的圖書館電子書市場外,市場觸角也擴及B2B、B2C的客戶。

北京際圖書博覽會為亞洲相當重要的版權交易型書展,同時也是中國大陸出版界與海外版權交易與數位平台交流合作的最佳平臺。凌網科技獲得本會提供的服務業國際行銷計畫經費補助之協助,參加該展會,介紹HyRead電子書雲端服務平臺及數位出版解決方案,與多家出版社建立合作關係,促成這些出版社進行數位電子書上架,不僅拓展其通路,也將臺灣優質繁體中文電子書推廣至中國大陸。

參展成效顯著,凌網接觸到超過100家的出版社,簽定合作意願書的授權出版社達到51家,包括河南中原大地、國台辦所屬的九州出版社、濟南社、高等教育出版社、清華出版社、山西出版集團及河北出版集團等,將陸續完成協助各出版社及集團建立專屬電子書發布平臺。初期創造商機達新臺幣1,5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