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主要營業品項及簡介

願麗醫美集團是由海峽兩岸三地極具知名權威的皮膚科醫師『廖苑利』於2002年創立。目前已於台北成立4家醫美治療中心,旗下有皮膚專科、微整型專科、整型專科、專業醫美保養品公司。整合「皮膚用藥」、「醫學美容治療」、「醫學護膚」與「藥妝保養品」服務,量身訂做個人專屬的「Perfect整合性膚質改善計畫」 、「優肌底概念保養」,進行全方位的肌膚診治。

 

願麗醫美集團延聘多位專精於整形外科及醫學美容領域的醫師,秉持安全至上、精雕細節及客製化美學的原則,開創國內「非侵入性醫學美容」風潮,成為全球醫美原廠及各國醫學代表來台交流的首選。該集團創辦人廖苑利醫師有臺灣微整形女王之稱,經常受邀出席國際皮膚醫學盛會,展現臺灣醫學美容的優秀競爭力。

 

願麗醫美集團是醫美界的領導品牌,走在醫美界的尖端,一貫的品質堅持讓願麗獲得眾多殊榮:

✓台灣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官方認證含「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美容手術」

✓FG TAIWAN百大醫美診所認證

✓美國音波拉皮優質診所證書

✓美國除汗除臭優質診所證書

✓美國膠原線拉提治療認證

 

願麗醫美集團首創多項領先概念及創下眾多台灣第一:

◎首創以玻尿酸改善淚溝型黑眼圈、脈衝光治療黑斑

◎首創皮膚保養新概念:Smart動態保養法®(榮獲專利)

◎首創整合性治療新概念:Perfect整合性膚質改善計畫®(榮獲專利)

◎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人次及經驗為台灣第一

◎脈衝光除斑治療/進階複合式毛孔粗大治療人次及經驗為台灣第一

 

本會提供之服務與協助:

願麗醫美集團自2008年開始參與本會國內外推廣活動,2017年3月29日參加採購大會服務業專區採購洽談會,與國外買主進行轉介及醫美產品行銷合作洽談,並參加本會所籌組之「臺灣醫療服務業赴加拿大拓銷團」,前往加拿大的多倫多、蒙特婁及溫哥華開拓當地華人及臺商來臺使用自費醫療服務商機。

具體成效:

1. 參加採購大會與越南之spa連鎖業者洽談合作,預計於本(2017)年正式簽約合作。

2. 參加2017臺灣醫療服務業赴加拿大訪問團於多倫多、蒙特婁及溫哥華共有36家國外業者洽談轉介及保養品代理合作,並有與會民眾44人在現場諮詢該集團之醫美服務並擬後續安排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