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在台湾拥有高知名度水彩疗愈插画「0000插画森林」成立于2010年,是由水彩色铅笔插画家Crystal(洪佳妍)和合伙人Ray(林雷钧)所创立。目前其FB粉丝页有20多万名粉丝,作品除了印制成明信片、邮票贴纸、桌历、随行杯、纸胶带等周边商品,还分别在华山文创、松山文创、桃园国际机场办过小型特展。另外,在台湾也将图像授权给7-Eleven超商、金石堂、新北市政府、老行家等企业办理节庆活动或制做衍生商品。

鉴于行动装置带来创新的角色图像商机,创造周边商品的庞大需求,本会自2016年起深耕授权产业,组团参加海外指标授权展览香港授权展。后更携手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授权组织-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办理台湾授权研讨会暨商务媒合会,提供我国业者国际授权产业最新趋势并安排其与国外授权业者媒合,协助我国业者累积国际合作经验。

「0000插画森林」经本会推荐参加2018年香港授权展,并于本会在展览期间办理的台湾角色图像发表会中介绍自身创作的角色图像。现场受到许多买主关注,颇受好评。发表会后香港著名药妆零售商屈臣氏代表即与「0000插画森林」洽谈,并表示插画家Crystal创作的水彩铅笔画作很具疗愈作用,很符合屈臣氏的企业形象,希望可以共同开发礼赠品或是相关衍生商品。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业务遍布12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6,600家店铺。屈臣氏在港澳拥有超过230家分店,是全港「最大药房连锁店」。

目前「0000插画森林」已向香港屈臣氏完成设计提案,俟屈臣氏总公司审核通过,「0000插画森林」的创意设计将透过香港屈臣氏的230家药妆通路与香港人见面。